2013年3月10日 星期日

[台北。食記] 開工大吉~多謝老闆招待@舒果

新春開工當天中午老闆請吃公司附近新開的舒果,一來是清清過年期間油膩的腸胃,二來當春酒賀開工..
男同事們怕中午吃素會吃不飽,已經暗地策劃下午茶點雞排之類來解饑...但上次跟朋友到舒果吃飯,雖然精緻的蔬食,但一餐吃下來也是挺撐的.. 



點完餐後,很快就上前菜。
服務人員請我們要從 涼拌山藥加藍莓醬、彩椒水蓮、蒟蒻蕃茄 品嚐不同的口感。



麵包是迷迭香火柴棒麵包,沾沙拉醬..  迷迭香味道真是香.. 這下味蕾被挑開,我餓了..



沙拉有三種口味,喜歡油醋沙拉的我,點翡冷翠醋香蕈菇沙拉。



另外,還有加草莓優格的水果沙拉,


和 時蔬棒沙拉。



湯品。

由左至右是沒有像一般南瓜色的「米蘭南瓜濃湯」、「義式燉蔬煲」喝起來像清淡般的佛跳牆和有著清甜味的「牛蒡腰果清湯」。


 
副食是小小一碗很Q的「果香五榖炊飯」。

雖然只有小小一碗,總覺得它是吃粗飽印象的根源 XD



主餐。首先上場的是山伏茸咖哩貝殼焗麵。 焗烤的麵食通常都不錯吃,加了咖哩別有一番風味。



有桌邊服務的野菇甜椒串佐牛肝菌燉飯。光看這擺盤非常有印地安原始風味。



有點小巧的塔香鴻喜菇義大利麵。剛上桌時,真是滿室香啊~



還有引人側目的卡洛佐尼枕頭披薩。麵皮香Q,內餡甜而不鹹。



還有造型特別的地中海杏鮑菇竹炭麵。



出餐時,同事的義大利麵餐盤裡出現一根不是同事本人的長頭髮。服務人員二話不說立馬更換主餐,並每人另外奉上火柴餅乾以示歉意。



用完餐後又特別贈送小禮物給同事。這樣的服務令人貼心,不用顧客動氣,就能受到即時處理,這樣以客為尊的服務,難怪他們的集團會成功。有時不僅是美食令人回味,以客為尊的服務更加令人留戀。



最後甜點與飲料也是講究。無論是芝麻核桃奶酪、香檸蘋果派、楓糖桂花凍等加上鮮打鮮果汁、明日葉蘆薈露、熱帶雨林咖啡.. 少糖少油都好健康哦..



多謝老闆請客,讓我們享用豐富的一餐,打起精神上班囉..  (ㄟ... 下午還要點雞排嗎?? XD)



舒果 (台北瑞光店)
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58巷31號
TEL: 02-2627-6896
餐點一律NT$398+10%服務費

10 則留言:

  1. 我想品嘗那枕頭披薩,應該很棒吧!!!
    有這樣的老闆真是妳的福氣喔!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枕頭披薩口味還不賴..
      有大方的老闆是員工們的福氣哦.. ^.~

      刪除
  2. 我上次也來這裡聚餐,服務生上來詢問滿意度時,我同事說義大利麵有點硬,服務生馬上說要幫忙換一盤耶,服務超好的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倒是真的..
      有時被服務也是一種享受..
      咱們貴婦不都愛這套嗎..嘻嘻

      刪除
    2. 結果我同事連忙說不用,我很想說,可以換的可以直接打包嗎? XDDD

      刪除
  3. 光看就飽了,老板的氣量是員工的能量,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說ㄉ真好..

      跟大方的老闆共事無形也會學習到甚麼是氣量與格局..^^

      刪除
  4. Hi Elisa:

    你公司該不會在板橋吧? 我知道板橋這邊有一家過年前才開沒多久的!!

    ps歡迎麻煩你也到同是空大同學的部落格參觀喔^_^
    http://twlonelywolf.blogspot.tw/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看來舒果連鎖店真不少
      將吹起一股美食養生風
      又可大飽口福了 ^^!!

      刪除